
事实上,努尔哈赤建立八旗是为了等级制度。黄旗和蓝旗是努尔哈赤起兵时最好的朋友。他们都是他父亲和祖父的部下,也是他自己在尼罕外兰的死硬派,他身份下的蓝旗人就是其中之一。有黄旗、黄旗、白旗、红旗、白旗、红旗、蓝旗、蓝旗,这就是军衔。黄旗、黄旗归皇帝指挥。白旗原属多尔衮,后来也归皇帝领导。其余为下五旗,由天王、贝勒、贝子领衔。
79999
声明:本站所有文章,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,均为本站原创发布。任何个人或组织,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,禁止复制、盗用、采集、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、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。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,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。
